#
连云港市高中阶段学校及高等学校布局规划研讨会召开
信息来源: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19 11:27: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18日,连云港市高中阶段学校及高等学校布局规划研讨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苏守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布局规划编制工作事关教育百年大计,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布局规划的战略意义。用发展的眼光做好规划,充分利用好规划编制契机,结合全市高中阶段学校及高等院校办学需求,为未来教育事业发展备足空间。要科学谋划,为教育发展做好保障。充分考虑现实、历史、区位、人口增长、事业发展等因素,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切实做好高中阶段学校及高等教育布局规划,努力构建结构合理、布局科学的教育发展新格局,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推进。教育设施布局规划作为全市29个国土空间专项规划之一,要根据全市国土空间规划进度超前谋划,按时提交意见建议。方便教育设施布局规划与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相衔接,将需要的教育资源用地在国土空间规划中予以落实,确保规划成果能用、管用、好用。

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