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政治处 发布日期:2019-04-03 16:44:5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田文瑞,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吕祥璧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在田文瑞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烈士。在白塔埠机场官兵荣誉室、宿舍,全体党员聆听了教导员的详细讲解,详细学习了解了烈士及英模人物的成长历程,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的信仰信念信心,强化了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体党员还参观、体验模拟飞行,切身体会到伟大祖国空防建设的伟大成就。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