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爱军副局长督查灌云县学前教育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22 11:19:4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1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一行到灌云县督查学前教育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灌云县副县长袁学礼陪同督导并作工作汇报。
  顾爱军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资料、走访教师及家长、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灌云县今年以来在学前教育发展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灌云县在学前教育发展及促进义务教育均衡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阶段有关工作,顾爱军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强化整改落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出重招、实招,切实将目前出现的问题解决掉。三要严格监管督查。要积极发挥政府职能,加大对各单位、各部门的督查力度,真正推进灌云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