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连云港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8-09-19 16:18: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8日上午,2018年连云港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主持会议,副局长顾爱军宣读高中教学工作绩效评估结果。
  会上,陈中指出,追求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是品质高中建设的核心目标,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每所高中学校和教研系统都要提高站位,明晰大势,深刻认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激发活力,聚焦重点,深刻剖析,创新举措,锐意改革。陈中要求,教育行政部门要鼓励创新,善于筹划,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强大支撑力量。学校要创新思路,善于聚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研部门要运用智慧,善于履责,持续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陈中强调,要始终牢记使命,尽责担当,奋勇争先,切实笃行,以矢志不渝的执着,深入实施五大工程,扎实推进三年行动计划,为实现普通高中教学质量提升新目标再立新功。
  会议总结了上一学年全市普通高中教学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制约我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提升的主要问题,围绕“提升高中教学品质”总体要求部署了新学年重点工作,解读了《“优生培养共同体”支持计划》实施要求和具体措施,表彰了普通高中教学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年级组代表、优秀教学团队代表和教学名师代表作交流发言。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基教科长、教研室主任及分管主任,四星级高中校长、分管校长、各年级主任,其他高中校长、分管校长、高三年级主任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