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启动大会预备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18 17:34:4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17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启动大会预备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市文明办副主任吴克典出席会议。
  会上,顾爱军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环节,要对照文件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创建任务。针对下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顾爱军强调,一是思想认识有高度。要将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定为及格线,对创建工作要勇于创新、做出亮点。二是推进工作有力度。要尽快建立组织架构,明确责任人,校长要将创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中,挂在心上。三是细节谋划有精准度。要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等时间宣传创建工作,在校园内外醒目位置张贴创建标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提高师生知晓率,提升参与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会议解读了创建文明校园的相关文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相关中小学校长、具体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