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市长黄远征来连云港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26 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3日上午,副市长黄远征一行来连云港高级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马东、市教育局副局长臧雷等陪同调研。
  黄远征一行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民族馆,走进学校内地新疆高中班教室、民族食堂和宿舍,实地查看了内高班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并对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队伍、课程建设、高考升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远征指出,连云港高级中学是一所具有历史底蕴而又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学校,为国家培养出了一大批高精尖人才。领导班子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办学思路明晰,措施得力,管理精细有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让人耳目一新。黄远征对连云港高级中学教师在师资不足的情况下仍能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黄远征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他强调,一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二要树立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创设平安和谐校园。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发展大局,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学校新的更大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