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9-11 11:03: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0日下午,我市举行2019年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市师德模范、优秀党员教师、港城名师代表等颁发荣誉证书。
  滕雯在致辞中向全市教职员工以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全市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连云港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和不竭动力,赢得了全社会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就深入领会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更好担当起职责使命,滕雯对全市教育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争做城市发展的“动力源”。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用改革的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 “四个一流”的教育强市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撑。二是争做塑造学生的“大先生”。要围绕“四有”这个好老师的共同特质,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三是争做现代教育的开拓者。不断练就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本领,做到在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的同时成就最好的自己。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教育局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各大中专院校负责同志,各直属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市师德模范、优秀党员教师、港城名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