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梧督导大讲堂”第二期督学培训班结束
信息来源:督导室 发布日期:2017-07-31 18: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8日,“苍梧督导大讲堂”第二期督学培训班结束。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苏守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顾爱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培训学习中提升能力;二是要在探索中创新工作方法;三是要在工作中体现价值。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责任督学要做到能履职、履好职,做到了解情况突出一个“全”字、查找问题突出一个“细”字、分析问题突出一个“透”字、指出问题突出一个“准”,给学校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不断改进工作,让学校发展有“获得感”。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班通过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课堂互动、经验交流、实地参观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市、县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有关学校领导及责任督学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