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达贯彻“双减”文件精神,连云港教育在行动
信息来源:基教处 发布日期:2021-07-30 09:3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日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为传达贯彻“双减”文件精神,7月2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分别主持召开县区和市教育局直属义务教育学校专题会议,传达国家、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并部署我市“双减”工作。

李宏伟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及早谋划,务实行动,确保“双减”工作取得实效。各市直义务教育学校要结合教学实际,率先而为,争先垂范,打造连云港“双减”工作样板。

李宏伟强调,各县区、学校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学情调研,立足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形成“一县(区)一策”“一校一案”,综合施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推进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围绕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双减”工作有序开展,以及我市即将出台的有关“双减”工作方案、课后服务指导意见等进行了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表态,“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市各县区、学校将从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双减”,积极行动、迅速落实,坚决将“双减”工作各项要求落地、落细、落好。

各县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基教工作负责人及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