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来海州高级中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
信息来源:海州高级中学 发布日期:2020-09-18 11:02:1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8日—10日,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带领省视导组来海州高级中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省教育厅基教处、督导室以及省教科院、教育考试院、教育评估院、教育报刊总社等负责人,省教研室高中学科教研员、外聘专家组参加视导。

本次视导就新高考下课程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诊断和协同攻关,省视导组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汇报,察看了校园建设,深入课堂进行听课评课,与海州高级中学教师、教干、学生、家长等进行座谈交流,开展问卷调查,查阅了各学科教学台账资料。在视导反馈会上,顾月华对学校优良的育人文化、办学业绩、对新课程新高考有效的应对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指出,希望海州高级中学在新课程新高考中激发可持续、蓬勃发展的力量,凝心聚力,协同共进,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 ,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指导,让全省高中教育共同走上高质量发展、健康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3-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