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在省第八届职业教育创新大赛中综合排名苏北第一
信息来源:职社处 发布日期:2018-10-18 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13-14日,第八届江苏省职业教育创新大赛展评会在常州举行。在创新作品评选中,我市共有2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综合排名列全省第四,苏北第一。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省文明办、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江苏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等部门联合举办,展示了近两年来我省职业教育创新成果。本届大赛共收到全省近百所职业院校创新作品470件,经过初评,遴选出263件作品参加展评,其中中职组145件,高职组118件。其中,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公交站创新式智能仪》、灌云中等专业学校《具有安防功能的智能物联婴儿摇篮床》、灌南中等专业学校《小型六轴联动双面数控雕刻机》获中职组一等奖。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基于陀螺仪的自动自行车灯》、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强力螺丝刀》获高职组一等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