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确定并公布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信息来源:职社处 发布日期:2018-08-17 18:06:5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连云港市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工商局等部门,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在全市范围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经过近五个月的工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摸底排查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市共有各类教育培训机构2069家,其中,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教育培训的证照齐全机构214家。为了让家长更加放心地为孩子挑选校外培训机构,全市各级教育部门经过进一步梳理,确定并公布了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连教职〔2018〕10号)。

  《白名单》是指面向中小学生开展教育培训,并已在教育行政部门取得“办学许可证”,且年检合格、未发现不良办学行为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此次公布的《白名单》共有115家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发现有违法违规办学行为的,市民可向教育机构所属教育行政部门投诉,一经查实,即从《白名单》中删除,按要求完成整改前不得恢复,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监督。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分类治理,根据治理情况,将对《白名单》进行适时更新。同时,市教育局提醒广大学生家长,《白名单》仅是对目前未发现问题的机构进行公示,并非对机构教育培训的质量作出评价,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机构前,应对机构的资质、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根据实际需要做出选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