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中局长到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22 16:24:0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20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赴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副局长高健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王广武校长关于学校办学情况的工作汇报和教师教干代表发言后,陈中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连云港中专校在学校教育资源整合,管理机制创新,山海文化育人构建,产教融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中全面分析了中等职业教育面临的社会环境、现代企业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当今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以及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优势,希望学校能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引进专门人才、培养学生竞争力、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针对下阶段工作,陈中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发挥班子战斗力。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负起责任,提高决策效率,发挥好班子的战斗力。中层干部要坚决执行党委决定的事项,不断提升执行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坚持特色发展。学校要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为导向,强化技能培养、特色发展,让学校特色在满足企业需求中发展、在学生就业中凸显。三是坚定不移提升管理水平。要注重文化内涵培育,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绩效管理成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