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职社处、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09 18:13:4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8日,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督查组一行6人在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带领下来我市开展督查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等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随机抽取了海州区、灌云县4所中小学和6家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看台帐资料,学生调查问卷,对负责人、教师、学生访谈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学校和培训机构证照、消防、收费、教师资质、课程、招生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督查座谈会上,黄远征作了工作汇报。朱从明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树立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回头看”。三要着力建立规范校外培训机构长效机制,促进校外培训行业健康、规范、有序发展。四要加强政策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社会树立“人人皆可成才”“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等正确观念。
  灌云县、海州区政府分管县区长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