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2018年高考、中考工作政府协调会召开
信息来源:教育考试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19: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5日下午,我市2018年高考、中考工作政府协调会召开。市领导华本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刘沙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
  会上,华本太指出,高考、中考工作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最切身的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要切实提高对平安考试的认识,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平安考试的核心内涵。他强调,一要高度关注考试安全,切实把握平安高考、中考的核心内涵。二要全面夯实工作基础,切实突出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重点环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工作责任。
  陈中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今年高考、中考的基本概况、已经开展的考前准备工作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各招委会成员单位对高考、中考保障工作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积极开展“绿色护考”行动,切实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切实落实“平安高考、平安中考”工作责任,共同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市招委会成员单位现场签订并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全市共有2.1万余名考生参加。我市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九年级考生共有4.5万余名,八年级参加地生考试考生5.2万余名。目前,全市各考区、考点已有序开展各项考务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