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全市中小学招生暨高考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6-01 19:27: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1日下午, 2018年全市中小学招生暨高考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主持会议。
  陈中在讲话中指出,做好2018年中小学招生和高考考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切实提高做好中小学招生和高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组织实施任务,确保招生工作平稳顺利、考试安全万无一失,切实维护招生工作和国家考试的公平公正,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全面分析了今年中小学招生和高考考务工作面临的重大意义、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后,陈中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强化大局意识。二要把握政策、明确要求,切实规范招生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高考考务工作。
  会议解读了2018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对今年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海州区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徐圩新区文教局、云台山风景区社会事业局负责同志、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东海县教育局、灌云县教育局、灌南县教育局、赣榆区教育局、连云区教育局负责同志、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