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104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21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09:28:25

9月16日下午,连云港高级中学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教师参加大会。

会上,该校校长蒋捍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从“第三卷讲了什么,学了什么”“第三卷形成的历史背景”“第三卷的主题、主线及其逻辑结构”“第三卷原创性的理论贡献”“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初心使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当下新高考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求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四有好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要研究新高考、新课程、新教材,积极投入到学校生命课堂范式的推进中。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