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36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陈中局长到海州实验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陈中局长到海州实验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13 16:34:04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一行到海州实验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调研中,陈局长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建设、防疫物资储备、开学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应急防控措施、师生健康排查、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工作,对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肯定了开学准备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中强调,一要切实做好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平安有序开学,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精心做好开学准备,特别是师生健康情况排查,防止境外输入病例。三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进行线上学习情况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开展针对教学。四要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教师队伍更好形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