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06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2-03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市特教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市特教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03 09:37:23

2月2日,市特教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省教育厅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市教育局相关会议精神予以传达,再次强调要确保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学校班子成员、疫情防控工作涉及学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校领导对照省厅、市局要求,账单式列出工作要点,落实疫情防控到边到位,要求全校中层干部、班主任等对疫情给予高度重视,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该校一是成立组织机构。安排专人,每天上报统计情况;已经以手语视频、文字、图片等形式在微信、QQ新媒体中多渠道宣传防控知识,确保传达到每位学生、家长、教师。二是加大防控宣传。将从2月3日开始,第一时间以标语、宣传板、大屏幕等形式在校园加强防控宣传。三是做好相关预案。购置防控物资,积极做好开学准备。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