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86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通知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8-17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检查动员大会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检查动员大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8-17 09:13:55

8月12日,连云港高级中学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检查动员大会,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蒋捍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去,以高规格、高质量、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不失分、得满分”,迎接国家创文工作现场评估验收。一是对照最新标准,确保我校点位精美达标。二是对照文明校园“六个好”要求,狠抓四个细节。三是严格落实包片督查工作机制。四是强化志愿服务活动。五是抓好文明素养的宣传工作。

会议就最新版国测实地考察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党委的创文迎检工作要求,做好本部门、本年级的创文工作,确保在国检中“不失分、得满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