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首页 其他
索引号: 01425292X/2020-00040 信息分类: 科技、教育/教育 /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文号: 无号 主题词:
信息名称: 海州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内容概览:
时效: 有效

海州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4-30 15:42:55

4月27日下午,海州高级中学召开学校新学期“青蓝工程”工作会议。海州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艳,副校长蔡珍树,教研部主任许璠以及参加工作三年内教师和新执教高三的年轻教师参加会议。
  周艳表达了学校对青年教师的关爱和期望,海州高级中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关怀青年教师、信任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在岗位上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周艳指出,青蓝工程是学校为年轻教师快速发展打造的重要平台,必须以其为抓手,坚持不懈深入做好过程工作,切实将年轻教师发展工作落到实处。周艳从端正工作态度、强化专业技能、树立质量意识、提升师德修养四个方面要求全体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勤学向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做“四有好教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