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东元大学教授金泰坤一行来东海县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19 10:00:56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16日,韩国东元大学教授金泰坤、(P.D)K.fish前MBC广播电台PD代表金铜善一行来东海高级中学、县实小教育集团考察交流。
  在东海高级中学,金泰坤一行参观了该校史韵园、文化走廊、鉴园、地博园等自然、人文景观,听取了学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建设及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介绍。在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和平路校区,金泰坤一行欣赏了学生书法作品,听取了该校版画小解说员们关于学校版画创作历史及成就的介绍,参观了该校版画工作坊。金铜善一行对两所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艺术教育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