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6-03 09:57:5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3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朝阳街道、教育局各科室、各中学校长参加会议。

  王琪指出,做好中高考各项工作、维护国家考试声誉,既是国家重托、上级要求、社会信任,更是与会者责无旁贷的重要使命。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配合,确保高考中考工作稳妥有序。教育部门要进一步依法治考,全力以赴,切实做好高考中考的组织实施。全社会要进一步关注舆情,合理引导,共同维护健康、和谐的舆论环境。
  会议宣读了成立开发区高考、中考领导小组的通知,宣讲了2019年区高考、中考工作方案。各学校校长向教育局递交了考务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