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07 09: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6日,灌南县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县委书记李振峰出席活动并致辞,任瑜、夏苏明、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李振峰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位置,加大投入和扶持力度,强力推动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呈现出年年都有新进步的良好态势。李振峰希望全县广大教师,要争当信念坚定的好老师,争当以身立教的好老师,争当笃学善思的好老师,以渊博的学识传道授业解惑、示范引领学生,创造一流的教学业绩回报家长期盼和社会厚望。
  代县长任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苏明、县政协主席杨以波分别为高考优秀团队、优秀教育人才、优秀园丁师德标兵颁奖。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