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州区教育局机关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海州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3-31 14:40:19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3月26日下午,海州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板浦秋园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观看了苏光烈士纪念碑碑志和水牢遗址,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在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鲜红的党旗、豪迈的誓言向他们表达后来者的敬意。

本次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珍贵的党课,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海州教育发展新局面,谱写新海州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