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暨少先队入队示范仪式现场观摩活动在连云区举行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5-31 15:05: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30日下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是小小追梦人”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暨少先队入队示范仪式现场观摩活动在连云区院前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田文瑞,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陆叶,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乐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护卫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过来,拉开了新生入队仪式的序幕。483名一年级新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在《少先队队歌》的歌声中,五年级的同学们为一年级新生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进行庄严宣誓。田文瑞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张英涛为辅导员颁发聘书。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举办,连云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承办。全市各县区团委领导、各小学代表,连云港海关的志愿辅导员,以及院前小学教育集团一年级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着眼青少年价值观成长成熟的关键阶段,活动中“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旗传递,“四旗”代表谆谆话语,激励新队员立志做红色事业接班人,为新老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为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