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1-02 09:25: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31日,灌南县召开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工作会议。灌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晓春,县政府副县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主持。
  会上,朱晓春指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是推进教育环境与外部条件持续向好、响应人民呼声、回应人民关切的重要举措。朱晓春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效。三是狠抓落实,多方联动拧紧集中治理责任链条。
  王刚在总结校外培训机构前期摸排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王刚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情况,深刻认识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分类有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三要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下发了《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灌南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灌南县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等。灌南县各乡镇分管教育负责人、县校外培训机构集中治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