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局长刘晋调研驼峰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22 09: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7日,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到驼峰中学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副局长朱东跃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晋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规划建设的工作汇报,深入教室和教师办公室查看学生研究性学习和教师集体备课的情况,并随堂听取了该校初三年级4节常态课,详细了解学生自主学习、教师集体备课和“六步一体”课堂模式推进等情况。刘晋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对教干、教师和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许,他指出,要不断强化质量意识,认真做好期末复习迎考工作。教师要切实把课堂教学作为主阵地,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提升课堂效益。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