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第二届“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发布暨启动仪式在东海县举行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18 09:29: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16日,第二届“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创作大赛连云港市发布暨启动仪式在东海实验小学西双湖校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文瑞,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及县统战部、文明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妇联等市县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童真里的色彩”儿童画、“童心里的诗篇”少儿诗、“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是江苏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童”字系列活动的四个组成部分,在全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大赛面向全球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征稿,参赛对象分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和初中组四个组别,个人或集体均可参加。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大赛点亮启动画笔,并向各县区发出参加活动的通知。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县实验小学师生表演的舞蹈《妈妈教我画国旗》《小小版画家》,参观学生现场作画和版画展并赴朱自清文化园和好人馆参观。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