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检查组对东海县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建设监测数据进行现场校核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17 12: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4日,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广平、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邓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乔宗富、教育评估中心项目主任陈礼、办公室主任沈钧组成的省检查组一行5人来到东海县,对省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监测数据进行现场核查。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副局长朱东跃陪同检查。  

活动中,省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县第一实验中学、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西双湖校区、桃林陈洲小学和晶都双语等学校等,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宣传片、查阅台账资料、巡视校园环境、查看功能教室和各班教室,对学校填报的数据信息进行逐项校核。检查组指出,该县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加大投入,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科学评价,素质教育深入推进,注重内涵,学校品位不断提升,“教海探航”、科技教育、艺术教育全省领先。同时,检查组对该县目前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教育资源相对不足、师资紧缺、“大班额”化解难度大、教育装备不足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勉励该县针对短板,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水平。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