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赴东海县调研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2-10 18:02:3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督查组一行四人到东海县,对温泉一小、牛山小学教育集团的省基础教育内涵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检查,东海县委教育工委委员李艳陪同。

  在温泉一小,督查组参观了该校校园物型及禹泉文化园建设情况,观看了学生大课间、学生社团活动以及学生汇报演出。查阅了该校台账资料,从经费投入、教学环境、模型建构、互动平台、课程资源等方面对学校省级内涵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听取了学校专题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立项项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教学环境、禹泉文化开发、课程的实际使用、资料的完善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改善意见和建议。

  在牛山小学教育集团,督察组对该校2017申报立项的“悦诵润童心”特色文化建设项目建设进行了检查,参观了尚德广场、亦儒广场、德馨长廊、竹林园、水轮墙、诗韵石等文化景观,观看了大课间千人吟唱表演和班级个性化诵读,查看了围棋、书法、诗社、古筝、京剧、声乐、非洲鼓等特色课程展示和“悦诵”校史室,听取了学校关于特色文化建设项目汇报,对牛山小学特色教育模式以及个性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勉励学校继续努力,做好悦诵经典文化品牌,育全面发展儒雅少年。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