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领导视察中小学开学情况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9-05 11: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3日上午,连云区委书记陈书军、区政府副区长姜自成、区政协副主席李楠视察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苍梧小学云山校区视察开学工作。
  陈书军一行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他指出,苏州外国语学校连云港校区和苍梧小学云山校区顺利开学,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对社会、对家长的承诺,希望两所学校越来越好,打造苏北地区教育品牌,希望孩子们在好的学习环境中有好的发展,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