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组织教育系统管理人员高端培训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7-16 16:52: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四个一流”教育工作目标的实现,7月7日-12日,连云区教育局举办教育系统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教育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44人参加培训。连云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胡可东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主持深入学习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暨连云教育高质量发展校长座谈会。

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四个一流”的目标要求,着重梳理连云区教育和学校发展中的堵点、拐点,思考探索教育发展的生长点。培训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师范学院、曲阜师范学院教授就教育生长点、学校发展规划制定、教育管理中法律规范、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化、校本课程建设、教育科研行动路线等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实地考察胜利大街小学课程文化建设和舜耕中学教学与德育管理情况。通过培训和交流,全体学员对日常工作进行了理性的审视,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强化了教育管理中的法规意识、系统意识和研究意识。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