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感动东海教育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09-09 09:34:21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9月8日,东海县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感动东海教育人物颁奖典礼,对感动东海教育人物,2016-2017学年度十佳学校、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教学团队以及东海县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作出批示。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副县长李宝芹,县政协副主席王祥武出席活动。
  朱国兵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县教育系统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以“品质教育、活力校园、幸福师生”教育愿景为引领,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质量持续提升,教育公平有效推进,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前,东海正处于加快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新的全面小康标准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有”要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着力提升专业素养,做学生引路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各乡镇、各部门要把作为最大民生,关心教育,关爱教师,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跨越发展。
  高美峰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感动东海教育人物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东海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高美峰强调,全县上下要齐抓共管,以众志成城的合力抓教育,激发东海教育的新动能。党委政府要真心重视教育,主动为教育发展排忧解难,真正把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部门单位要真情关注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职能优势,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社会各界要真诚理解教育,千方百计为教育工作者创造必要的教学、生活条件,让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书育人的神圣事业中,共同谱写东海教育新篇章。
  东海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教育工作分管负责人,县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完小校长、县直教育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感动东海教育人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