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核应急科普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走进连云区海滨中学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5-30 18:49:04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8日下午,由省民防局、省科协联合主办,市民防局、市科协、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江苏省核应急科普知识竞赛进校园活动”走进海滨中学,开展核电知识及核应急科普宣传。省民防局核应急管理处处长耿跃,市民防局副局长孙健,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等出席活动,海滨中学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观看了核电知识宣传片,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培训处工程师温海南做了核电科普知识宣讲报告,介绍了核电站原理和核电的安全性。活动还组织了核应急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竞赛题紧扣核安全、核科普、核应急知识。竞赛结束后,组织方向学生发放了核科科普知识读本,同学们观看了核电知识图片展,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