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4-26 16:44:1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25日下午,连云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工作培训会议,市委网信办网研中心主任孙恺、区新闻中心主任崔玉婷应邀授课。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网络信息宣传员和教育局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孙恺从意识形态极端重要、我市教育舆情概况、舆情的应对和处置及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教育舆情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述了应对处置的方法。崔玉婷就新闻的特点、要素等进行了阐述,结合具体案例,讲授了教育新闻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就图片新闻的拍摄技巧、投稿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1.jpg


2.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