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举行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小康 我热爱的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08 16:20: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7月29日,连云区委教育工委举行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小康 我热爱的教育”主题宣讲比赛。

经过前期学校初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身边的小康  我热爱的教育”主题,结合各自生活和工作实际,讲述了港城高质量发展突出成绩、教育改革路上的中国速度、校园日常发生的感人故事等。选手们把大主题转化为小切口、用小环境分析大形势,展现发展新貌、抒发教育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名选手获得特等奖。

本次活动营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展现了连云区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育人砥砺拼搏、决战决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优教连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