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瑜调研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10-23 17:59:0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22日,灌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瑜在副县长张文艳,县政府办副主任吴召冲,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陪同下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任瑜一行先后到灌南高级中学、灌南中专、实验中学、县教师发展中心,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视频监控室、校史馆、餐厅、学生宿舍、实训室等,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教学质量、生源状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随后,任瑜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全县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县教育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任瑜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促进全县教育更好更快发展。任瑜强调,一要全力促进教育公平,加快学校布局优化和重点工程推进,实现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二要全面优化教育资源配置,通过集团化联盟制办学,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三要全速加快教育质量提升,加快推进高质课堂改革。四要全面加快教育机制改革创新,持续激发内部动能,以新的作为铸就新的成绩,办好灌南人民满意的教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