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连云区与市教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连云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8-17 08:56:23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3日上午,连云区与市教育局举行合作办学签约活动,签署了关于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与西苑中学集团化办学合作协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连云区教育局及两校有关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李宏伟对连云区与市教育局合作办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是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期盼,也是我市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目标。希望连云区和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以这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和新的起点,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构建合作办学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合作办学早日取得实效。

申欣对市教育局和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教育局和连云区人民政府再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正是推进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措施,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务实举措。将西苑中学纳入新海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集团化办学,将打造一个发展空间更广更优的新的教育共同体,进一步加快连云区教育现代化建设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进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1.jpg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