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来灌南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9-01-04 11: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来灌南县长江路小学开展“铸师魂 强师能 正行风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陈中,灌南县政府副县长张文艳,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等陪同。
  活动中,潘漫详细了解长江路小学师资队伍建设、“慧雅”数学课程基地、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并亲切慰问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教师和学生。潘漫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省教育厅师资处与长江路小学切实抓好教师党建工作,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一要明确两个支部党建任务,多措并举,建立健全思想政治学习机制,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二要明确“铸师魂 强师能 正行风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党建主题,深入基层,倾听基层声音、找准问题、明确重点,借鉴基层经验、发现亮点,科学制定教师队伍建设各项政策。三要明确党建共建工作要求,长江路小学要密切与省教育厅师资处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学校需要解决的问题,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教育厅师资处、灌南县长江路小学两个支部就党建与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培育等进行了热烈、深入讨论。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