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副县长王经卓调研学校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5-25 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5月22日,灌南县副县长王经卓调研该县学校建设情况。灌南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经卓先后来到苏州路幼儿园新建工程、第四中学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介绍。王经卓听取了学校建设项目的资金保障、工程推进及下一步计划等。就加快学校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自我加压,积极谋划和深入推进建设工作。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建立项目推进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间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实现手续早审批、项目早入库。要加强部门对接力度。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主动对接,找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症结,争取让项目早开工建设;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做好项目建设工期规划,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