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榆城头高级中学接受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复审现场考察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13 11:31:5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9日—10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四星级高中复审专家组组长张耀奇一行4人对赣榆城头高级中学进行四星复审现场考察。
  专家组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堂听课、项目核查、专项剖析、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察看了学校“乡村语文实践课程基地”校本课程开展和学生社团活动情况,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在四星级高中复审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