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东海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4-30 15:36:5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4月26日下午,东海县教育局召开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支跃兵、唐学建、李艳、赵羚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县直教育单位负责人及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面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支跃兵指出,新时期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要求更高,安全工作的内容更广,对安全责任事故的处理更严,各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思维、综合管理能力,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狠抓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新常态下的校园安全工作。支跃兵要求,全县各校要找准校园安全问题的痛点,清醒认识校园安全的危险点,全面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对重大校园安全事件要做到科学处置并在第一时间上报。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校园欺凌的有效机制,及早发现、干预和制止欺凌、暴力行为。支跃兵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队伍管理,关注师生心理健康。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信仰,始终如一把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五一长假临近,各校要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师生要严格执行市、县相关规定和要求,不得离连并做好钉钉平台健康打卡等工作。

会议对校园食品安全、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及“全民阅读进校园”等专项活动、校园及校车专项整治、预防校园欺凌及未成年人性侵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