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01 14:58:05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28日,东海县委书记朱国兵率县委办、财政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住建局、发改委、人社局、编办、文广体局、牛山街道、福如东海集团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该县教育工作。东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副县长李宝芹参加调研。

  调研中,朱国兵一行先后前往滨河小学施工现场、县第一幼儿园、县第三幼儿园等地,实地察看学校建设、校园环境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所学校的建设规模、教学环境、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生源结构、餐饮条件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东海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所作的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国兵指出,近年来,东海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教育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日益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不断提高,教育部门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对于当前教育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朱国兵要求,相关部门要和教育局积极对接,对急需解决的问题,一定要给予资金和政策上的支持。对于师资不足,人社、编办等部门要深入全县学校进行深入排查,研究制定出解决方案。要加大对优秀教师的表彰奖励力度和教师培训的资金投入,留住优秀人才,稳定教师队伍,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朱国兵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疏通各项环节,稳步推动学校扩建中的规划、建设等工作。要深入研究,提早谋划布局,缓解未来的就学特别是幼儿园的就学压力。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办好人民群众满意认可的教育。要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通过打造亮点,特色发展,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要加速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高度重视学校与学生安全,关爱教职工队伍,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保证学校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合作,努力破解教育工作当前突出问题,为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