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督导组来连云区考核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1-17 13:59:42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月15日,陕西省督学、西安市新城区总督学陈芮为带领国家督导组一行3人来到连云区,现场考核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工作。连云区区长杨新忠、市教育局副局长顾爱军、副区长姜自成等陪同考核。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连云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建工作档案,现场查看了海州湾小学、海滨中学、西苑中学等学校责任督学工作中心、督学工作室、责任区督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信息系统管理使用情况等,对责任督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进行了现场评估,随机访谈了校长、教师、学生,召开了教师座谈会,评估了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实际成效。督导组指出,连云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工作扎实、有序,领导重视、制度健全、保障有力、队伍精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连云区再接再厉,把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不断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