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专家组来东海开展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2-21 14:32: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2月19日,省政府督学、原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宿迁市教育局局长孙其松,省教育厅师资处副调研员许李军一行3人来到东海县,对该县学前教育规范办园行为进行专项督导。东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正干,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伟,东海县教育局局长刘晋等陪同活动。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查看了牛山街道富华路幼儿园以及洪庄镇沟南幼儿园办园理念、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保措施落实,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问责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师生进行了随机访谈。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孙其松对东海县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学前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东海县幼儿教师持证上岗率不断提升,幼儿园风险防控及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孙其松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民办园品牌打造,加强无证园清理整顿,着力提升园所安全教育水平,确保幼儿园办园行为规范,广大幼儿身心健康不受伤害。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