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国华纪念中学2018年度灌南籍高一新生欢送会举行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8-21 09:12:00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8月16日,广东国华纪念中学2018年度灌南籍高一新生欢送会在灌南县实验中学举行。市扶贫协会副会长许桂林、董入海,灌南县扶贫协会会长温玉高,副县长张文艳,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等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县扶贫协会常务副会长尹建军主持。

  许桂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5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张文艳勉励五位新生要有远大的理想,不断历练自己,做一个生活的强者、学业的能者。

  国华纪念中学2017届灌南籍在校生孙翊涛介绍了自己在国华纪念中学就读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新生代表刘萌萌在发言中对国华中学及市县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以加倍的努力回报老师的期望。

  灌南县教育局分管负责人、县民政局、老干部局分管负责人、灌南县实验中学师生代表及新生家长等参加了欢送会。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