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育局:县领导调研2021年高考准备情况
信息来源:灌南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1-06-04 09:24: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6月2日下午,灌南县委书记任瑜、县长苏卫哲调研全县高考准备情况。灌南县政府副县长张文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伟,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等陪同调研。

任瑜、苏卫哲一行先后来到灌南县高级中学、县第二中学等两个考点,查看了考点考场布置情况、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考生饮食卫生安全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有关高考疫情防控、安全防范、考务工作准备等情况汇报。

就做好2021年高考工作,任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密切配合,在措施上落实落细,全力加强综合保障,精心抓好高考考前准备和师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暑降温、应急处理等各项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校园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