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政协主席杨以波视察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7-11-15 16:16:38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11月14日,灌南县政协主席杨以波视察该县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周达华,党委委员徐海祥等陪同视察。
  杨以波一行先后视察了扬州路实验学校、苏州路实验学校、县第二中学、实验中学,听取了各校办学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杨以波听取了县教育局教育现代化建设政策争取、规划制定、资源整合、内部管理、质量提升及难点整治等方面的汇报,对灌南县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杨以波指出,县教育局新的领导班子抓教育工作的思路清晰、措施扎实,在学校布局、硬件设施、队伍建设和质量提升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在教育现代化创建中,要进一步加大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以更有效的措施破解难题、以更大的投入更新设备、以更细的工作抓实关键、以更优的成绩赢得社会认可。
  会上,与会委员们结合当前我县教育实际,围绕学校规划、班额控制、教育质量、师德师风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