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南县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18-03-27 16:30:07 浏览次数: 字号: [小] [中] [大]

  3月22日,灌南县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周达华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中小学副校级以上教干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周达华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强化政治担当,以坚强的组织保障服务教育发展。二要深刻领会廉政建设新要求,强化纪律意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优化教育生态。三要充分认识党风行风建设新特点,强化机制建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提升教育形象。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孙亚平副书记、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张星组长分别对教育系统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对2017年度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各学校、幼儿园、机关科室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